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北清河:“电商120”解电商疑难杂症

时间:2020-04-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萍

“老师,我正在用PS软件修图呢,里面很多功能不懂怎么操作......”“老师,1688批量上传怎么操作?”“老师,我想做淘宝直播,怎么开通呢?”4月24日,清河县职教中心值班老师守在新开通的热线电话前,接听电商从业者们打来的咨询电话,并通过电话、QQ、微信一一回答。

河北省清河县是全国最大的羊绒产销基地和华北地区最大的汽配零部件制造基地,羊绒、汽配两大支柱产业为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丰厚的货源。全县拥有5个淘宝镇、34个淘宝村,6万多人从事电子商务。为了帮助更多百姓通过电子商务拓宽就业创业渠道,走上致富道路,近年来,清河县职教中心开设电子商务培训班80多期,培养了5000多名电子商务技能人才。

为继续做好跟踪服务,解决电商用户在经营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和困惑,清河县职教中心于今年3月底开通了“电商120”,启动四部热线电话8058120、8166120、8162120、8059120,由穆森、苏长存等4名经验丰富的电子商务授课教师轮流值守,为电商用户提供答疑服务。

一位学员说:“在店铺经营过程中,因为网络营销方式一直变化,引流模式推陈出新,我们在操作中就会遇到很多困惑,有了老师的指导,这些问题都一一化解了。”

据统计,“电商120”开通以来,共为200多名电商用户们解决问题200余个。 (文:李萍)

(责任编辑:苏文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