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硬核奖励”:清河县开启援鄂医疗编外聘用人员专项招聘“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 2020-04-21 16:5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随着国内疫情总体向好,各地医疗救援队陆续撤回,河北省清河县驰援湖北的四名医务人员已于4月3日平安回家。在危难时刻,他们勇敢逆行,在抗疫前线不辞辛苦、不负使命,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和新时代的英雄担当,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

近日,清河县根据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及医务工作者若干措施的通知》以及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规定,开启“绿色通道”,通过直接考核的方式对四名援鄂医务人员中唯一一位编外聘用人员开展专项招聘。

据了解,清河县援鄂医疗队员涉及编外聘用人员1人陈士佳。当地于4月7日在清河县中心医院发布公告,并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4月8日,由清河县人社局、县纪委、县卫健局成立考核小组进行专项考核测评,测评成绩合格;4月9日,通过了体检和考察环节,确定陈士佳为此次专项招聘的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截至4月20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当地正在按照相关规定为其办理录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