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云”赏山楂花:4月26日来一场浪漫的山楂树之恋

发布时间: 2020-04-20 15: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发布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暮春时节,山楂树花开正艳,4月26日,河北省清河县将在马屯万亩山楂林举行“山楂花开·恋上清河”中国清河第六届(网络)山楂花节,以视频直播“云赏花”的形式,以“花”为媒,云游芳林。

届时,京津冀新媒体达人、抖音旅游达人与清河融媒等直播平台将通过现场直播、短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让游客足不出户饱览花开遍野、天地芬芳的春日胜景,集中展示清河经济、文化、生态发展亮点,推介当地资源,擦亮文旅品牌,助推清河“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全景展现清河县奏响花海经济致富曲,乡村振兴开新篇盛况。

当天,开幕式主会场——马屯山楂花种植基地举行曦阳掌太平拳等非遗民俗展演、瑜伽等轻量化、趣味文体活动。现场设置“清河游礼”——旅游商品展销区、“幸福山楂宴”美食品鉴区,还将设置“云牵红绳 纯爱满园”以节会友表白区,营造“畅游山楂花海”的节庆场景,为线上云游提供丰富内容。

鲜花清香诱人,小路曲径通幽,当山楂花遇见青涩的恋人,营造出神秘、悸动、香甜而又浪漫的分为。漫步花海,芳香自来,让我们沿着满是花香的小路,在洁白无瑕的山楂花下开启一段段甜蜜的爱恋。

万亩山楂花竞相绽放,俏若白雪,花香肆意,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绽放成最美的画卷,让你恋上清河美景。

丰盛的幸福山楂宴香气袭人,酸甜可口,在洁白的山楂花下开启一场舌尖上的浪漫,让你恋上清河的美食。

清河羊绒品质上乘,享誉世界,羊绒的触感如爱情般温软、柔和,在幽香的山楂花海中和羊绒的浪漫撞个满怀,让你恋上清河的美物。

清河县有着丰富的农耕文化、大运河文化、羊绒文化和民间艺术传统文化,是华夏张氏祖源地,是打虎英雄武松的故乡,拥有羊绒小镇、贝州古镇等文化旅游资源。借助乡村旅游带动,当地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形成了一产卖鲜果、二产卖制品、三产卖风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型农业模式。马屯山楂种植面积现已发展到2万多亩,年产山楂7.5万余吨,年销售收入近1.5亿元,是目前国内平原地区最大的山楂产地,被授予“中国山楂之乡”“无公害山楂基地”称号。 

漫山遍野,摇曳生姿,跟随身着旗袍的妙曼女子,款步花香四溢的山楂花海,遇见书画大家挥毫水墨清河,邂逅曦阳掌太平拳的文化清河,品鉴汉服、瑜伽、古筝的韵味清河。4月26 日,云游山楂花海,恋上浪漫清河!

(原标题:云赏山楂花︱4月26日,让我们来一场浪漫的山楂树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