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文旅局多举并措 只争朝夕 助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熊纯翠

为保障我县文旅行业和重点项目,在疫情期间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县文旅局积极行动,主动担当,坚持“严防死守战疫情,平稳有序谋复工”的原则,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严防控守底线。要求文旅行业复工单位,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工作指南,完善日常防控措施,强化返岗人员健康监测和登记,做到“一人一档”,“安康码”使用,体温检测,员工分餐制,堂食人员控制,游客实名登记等工作。安排专人每天对尚不能复工复产的文化娱乐、网吧、影院等场所进行巡查,严防死守,筑牢安全底线,最大限度降低聚集性传染风险。

强信心稳行业。为提振文旅行业发展信心,县文旅局先后5次召开会议,精心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专人进驻重点项目现场、70余人次深入文旅企业,实地了解他们因疫情而导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他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目前,已将40家有融资需求的文旅企业上报市局。

抓项目强基础。为持续发挥文旅行业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领域的载体和引领作用,县文旅局狠抓文旅基础设施建设,竭力完善文旅公共服务体系。3月15日,县多功能影剧院装饰工程开工建设;县体育中心完成体育馆二层1300平米、游泳馆地下1200平米和体育馆周边10000方土方回填任务;铜锣寨风景区完成风景名胜区规划修编调整保护区范围初稿、集中安置点选址和景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等。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继续坚持两手抓,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