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省清河县青阳新区直属人防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4-10 10:5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许宁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4月2日,由河北省清河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投资、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代建的邢台市首个直属人防工程——青阳新区直属人防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位于赣江街南侧、滨江街西侧,自2018年8月8日开工建设,建筑面积10699.8平方米,为平战结合工程,平时为汽车库与人防应急指挥部,战时为人员隐蔽部与物资库。

项目竣工验收会议由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竣工验收小组组长田凤超同志主持,建设、设计、监理、勘察、施工、防护设备产品定点安装单位等相关方面人员参加会议,邢台市人防工程质监站站长吕长英、主任科员李春华等同志对验收过程进行了监督。

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和评价意见,随后全体人员深入工程项目内部,对内部工程中的防护密闭门、防毒通道、设备间、洗消间等主要部分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检查。

最后,验收小组组长田凤超同志代表验收小组做了总结发言:经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清河县青阳新区直属人防工程项目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工程总体评价合格。为了争创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下一步将按照市、县党委、政府提出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保三夺二争一”的工作要求,继续对工程细节部分进行完善,力争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

项目竣工验收小组认定此次验收程序合法、有效,工程合格。邢台市人防工程质监站进一步强调指出,该工程项目作为全市首个直属人防工程,其顺利建成填补了邢台市直属公用人防工程建设的空白,既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又有利于提高人民防空应急准备能力,是该市人防工程建设融入城市“立体化”建设体系的重要范例。

(文: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