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亿利橡塑集团高新纳米材料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0-04-02 15:2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3月31日上午,河北亿利橡塑集团高新纳米材料项目在清河经济开发区开工,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及王俊红、韩恺、任山景、牛洪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林出席活动。

清河县长韩恺主持仪式并讲话,他说,项目是推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是促进产业升级的“发动机”。亿利橡塑集团高新纳米材料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是能起到“雁阵效应”的“领头雁项目”,将助推我县加快打造千亿级大过滤特色产业集群,创建全国滤材滤料生产交易中心和世界过滤之城。

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致辞

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在致辞中说,重大项目是“六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根基和引擎。该项目的成功开工标志着我县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集群化、高端化水平明显提升,必将为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王俊红要求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优先”的理念,确保项目快推进、快竣工、快见效;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实施,保质量、保安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主管部门切实抓好开工项目的后续跟踪服务,让更多的“大好高优”项目及时入库。

邢台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强宣布河北亿利橡塑集团高新纳米材料项目开工

河北亿利橡塑集团高新纳米材料项目,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总占地667亩,建设面积69.6万平方米,包括纳米静电纺核心材料生产区、纳米系列产品生产区、熔喷材料及生产区、高端滤材滤料展示交易中心,以及研发检测、物流和综合配套区。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纳米过滤材料1万吨,年产值达28亿元、上缴税金1.35亿元,该项目亩均投资达300万元、亩均税收20.24万元、亩均产值420万元,容积率为1.56,符合市委、市政府“234+1.5”的标准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