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清河:紧盯新形势国防需求,开创党管武装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0-04-02 14:5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3月31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军分区副司令员宋振东带领考核组,围绕领导责任、工作制度、兵员征集、国防教育、专武干部队伍建设、民兵整组和服务驻军等7个方面,采取听、看、查、问的方式对河北省清河县第一季度党管武装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清河县委副书记邱海彪向考核组汇报该县党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清河县委始终把党管武装作为大事要事来抓,扛起党管武装责任,紧盯新形势下国防需求,加快推进国防动员建设。大力营造军地共建机制的良好氛围,争创双拥模范县。下一步,该县将继续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牵引,按照国动部、省军区和军分区指示要求,以《邢台市党管武装工作建设规范》为依据,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通过检查考核,考核组对清河县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清河县在致力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开创了国防建设与经建设协调发展、地方建设与部队建设齐头进步的良好局面。

考核组对清河县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紧跟时代发展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履行党管武装的职责使命,努力推进邢台市党管武装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