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东县长临河镇:3万余株各色牡丹绚烂绽放

时间:2020-03-26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陈振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近日,在肥东县长临河镇永胜社区杨元三自然村,经过近一年打造初具规模的徽州国际牡丹园内,3万余株各色牡丹竞相绽放,将整个园区装扮得姹紫嫣红,娇艳欲滴。这是该镇继罗家疃油菜花海、红石咀公园等室外开放式景点后,为广大游客提供的又一处露天赏花游园。

据悉,该牡丹园面积共达300多亩,共分为河南洛阳牡丹区,山东菏泽牡丹区、四川彭州牡丹区、青藏雪域高原牡丹研究培植区、名贵芍药观赏区,墨西哥大丽花观赏区共六大花卉观赏区。园区内牡丹品种繁多,共有1200多个品种。不仅有牡丹四大名品姚黄、魏紫、赵粉、豆绿,还栽种了洛阳红、胡红、肉芙蓉、银红巧对、乌龙捧盛等8种色系。园内牡丹优选二十年以上花树移栽,并有从全国捜集的近100棵百年牡丹树点缀在园区各处。花朵盛开硕大,色泽艳丽,形成了直接的最佳观赏效果。牡丹最佳观赏季节为每年的3月中旬到5月上旬,大丽花最佳观赏期为每年的5~6月和9~11月。园内另设安徽农业大学牡丹芍药科研基地,现有芍药品种600多个,3万余株。未来将是安徽地区花卉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牡丹园。(陈振)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