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俏江南为白衣天使全家免单 补上那顿迟来的年夜饭

时间:2020-03-25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近日,俏江南官方宣布: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俏江南将为品牌所在的14城援鄂医护人员补上一桌因战疫亏欠家人的团圆饭。感谢他们为大家舍小家的牺牲和付出,向他们致敬!援鄂医护人员关注俏江南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即可免费获得一份俏江南的订制团圆饭。同时,俏江南为品牌所在城市的所有医护人员推出专属会员卡,凭卡全年用餐可享8.9折优惠;另有本人生日7折优惠及每日一道1元专属特色菜等爱心福利。

美丽“逆行”,俏江南记得他们的牺牲

2020年,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突发的“疫情”,让大部分家庭不能团聚,更不能一起吃上一顿团圆的年夜饭。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原本或者已经团聚在家,却穿上白色“戎装”,向战“疫”一线逆行。

他们是不惧危险、不论生死,用血肉之躯筑起防线,护佑我们周全的白衣天使,他们牺牲的不只是自己难得的春节假期,还有家中孩子、父母、伴侣渴望团圆和陪伴的期盼。

“因为疫情,他们许多人没来得及吃上一口年夜饭,之后的每一餐可能也只是‘草草了事’。他们中的很多人我们可能都不认识,许多故事也无从得知,但他们每一个人的牺牲和付出俏江南铭记在心。作为一家餐饮企业,我们一直渴望为抗“疫”做点什么,而这一次俏江南想用这种方式为弥补医护人员牺牲的团聚和欢乐做出一点贡献。”俏江南总裁刘建忠说。

回家吃饭,俏江南为他们补上团圆

当前,全国疫情已逐步稳定并趋向好转,许多援鄂的医护人员已踏上返程。俏江南希望免费请品牌所在的14城援鄂的白衣天使和TA们的家人一起补上一顿2020年的团圆饭。

据悉,报名活动已于3月20日在俏江南微信公众号(俏江南southbeauty)启动,报名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本次活动,俏江南将为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昆明、广州、深圳、石家庄、苏州、无锡、重庆、济南、烟台、沈阳共14城的援鄂医护人员免费补上一桌私人订制的团圆饭。

俏江南总裁刘建忠介绍说:申领人关注俏江南公众号,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活动报名,即可领取一份俏江南“私人订制”的团圆饭,待审核后就会收到短信通知,具体用餐时间等事项还会有俏江南“宴专家”一对一沟通解答。

另外,俏江南还将为品牌所在城市的所有医护人员推出2020年专属会员卡,全年用餐享8.9折、本人生日用餐享7折优惠,并赠送全套中国服务宴会私人订制,每日享受一道1元专属白衣天使特色菜等福利。

深挖品牌内涵,注重诗词、戏曲、宴会礼仪等传统文化的俏江南,在疫情期间全体员工为白衣天使填写了4000多首诗词,还计划为到店的白衣天使每人再填写一首词牌,用诗词文化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感谢之情,这一次请援鄂白衣天使吃的也不仅仅是团圆饭,而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懂得感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家风,俏江南作为一个有着20年发展历程的知名餐饮企业,此刻用他们的社会责任温暖着每一位英雄的白衣天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