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便利外贸企业复工复产 合肥海关推出“信用签证”

时间:2020-03-23来源 : 安徽日报作者 : 王恺

为应对疫情促进外贸稳增长,合肥海关推出出口原产地证书“信用签证”的便利举措,截至3月20日,合肥海关共签发“信用签证”1888份,货值1.07亿美元,预计可为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478.79万美元。

3月20日,安徽丰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批货值10.49万美元的出口L-色氨酸,在合肥海关所属蚌埠海关的“信用签证”帮助下顺利完成出口。“此前我们需要把证打印出来再到海关去签字,回来再寄给客户,特殊时期出行不方便,影响顺利出口。”安徽丰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外贸单证员张婧说,海关的“信用签证”政策真是一场及时雨,疫情几乎不影响办证了。

“信用签证”新模式,是合肥海关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推出的一系列促进外贸稳增长的系列措施之一。一般信用及以上出口的企业可根据需要提前申请,领取一个月使用量的海关签字盖章的空白原产地证书,只要证书电子审核通过以后,企业便可自行打印证书,不需再跑到海关窗口现场来办理,实现签证一次不用跑。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