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行温度】金融力量助战疫情 双线并驱传递温度

时间:2020-03-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冯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六安叶集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根据上级行防控要求,结合叶集区辖内实际情况,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双线并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助力小微发展,保障防疫企业融资需求

该支行认真梳理辖内口罩、医用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名单,逐一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积极主动提供融资服务。位于六安市叶集区姚李镇工业区的炫丰制衣有限公司,2013年5月成立,主要生产医用手术衣、病号服、隔离衣等产品,是我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之一。疫情发生后,该企业产品市场需求量激增,但同时也面临着原材料成本上升的难题,生产资金短缺。在得知情况后,该支行迅速行动,主动上门,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通过绿色审批通道,3月3日为企业发放了一年期16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及时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据悉该笔贷款也是叶集区内第一家金融机构发放疫情名单内企业贷款。同时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行向区内企业宣传该行“税务贷”产品,该产品是纯信用类企业贷款,具有利率低,办理方便快捷等优点。两周内,为区内34家小微企业申请“税务贷”授信额度6800万元,4家企业已经提款959万元。

抗“疫”不出门,综合金融服务全面开展

为保障疫情期间个人和企业客户金融服务,该支行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团支部为纽带,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客户服务,通过为到店客户讲解、电话外拨、短信等形式向客户介绍手机银行等线上金融产品功能、使用方法,为客户提供便民化、零接触、零距离的在线综合金融服务。在厅堂服务中,疫情防控紧抓不放松,每日严格落实规定要求,进行早中晚消毒、为到店客户测量登记体温,及时调整柜面服务窗口,拉开客户排队距离,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为做好后续服务,该支行通过建立“叶集客户微信服务群”、“视频会议”等形式为客户服务答疑,守好服务效率关口。

共克时艰,共沐春风。工商银行六安叶集支行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双线并驱,主动肩担责任与使命,将工行温度暖心传递,助力新时代的奋斗者们满怀希望前行!(冯竹)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