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清河县:“百企千岗云英会”网络招聘“云引才”

发布时间: 2020-03-19 11:2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石祥勇 倪丽敏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3月18日,河北省清河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网络招聘活动,利用互联网直播技术连接县委政府、企业、大学生三端,通过县情“云致辞”、就业创业政策“云解答”、百企千岗负责人“云引才”、意向人群精准“云签约”等环节,打造了“三不见面三方受益”的人才工作新模式。两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吸引了51家企业参与, 提供岗位310个,点击后台参加招聘人数2050人,收到大学生意向申请346个,直播观看总人数达2.73万人次。

当前,清河县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在实施“人才创新”中,该县坚持以“千金买马骨”的姿态和诚意,高标准打造人才工作生态,创优“软环境”、搭建“新载体”、打造“新洼地”,先后出台《高标准打造人才生态的实施意见》《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清河县“金蓝领”培育计划》等政策文件,实施“五大重点引才计划”、“三项特色人才培育工程”,建设创新创业“四大基地”,为全县人才发展鼓劲造势。

“创新发展,人才为重。疫情特殊时期,我们通过创新招聘形式,为人才、企业双方搭建供需平台,真正实现汇聚人才资源,服务企业发展。”清河县委组织部长贾志强表示。

据了解,直播活动由清河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主办,经济开发区、人社局、羊绒小镇协办,旨在通过“线上连接、云端互动”的形式,扎实推进“清智回清”大学生招引计划,为助力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人才力量,做到“疫情防控”“人才招引”两不误。(文:石祥勇 倪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