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立正敬礼!合肥交警护航支援武汉白衣战士凯旋

时间:2020-03-1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张毅璞

 

“立正敬礼” 合肥交警护航支援武汉白衣战士凯旋

3月18日上午,安徽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程队员乘坐飞机抵达合肥,为确保安徽支援武汉医疗队员平安回家,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最深敬意、最佳形象”护航白衣战士凯旋。

合肥交警部门根据支援武汉医疗队员返程时间、批次、线路等具体安排,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做好返程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提前准备应急处置力量,确保白衣战士返程平安。

3月18日上午10点16分,随着东航安徽分公司执飞MU7878航班缓缓抵达合肥新桥机场,首批返程的安徽省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回到阔别一个多月的家乡,合肥交警20余名铁骑队员在机场列队迎接。

返程护航中,合肥交警全程警车开道,车辆沿途经过的主要路口均有执勤警力现场值守,负责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

车辆通过时,全体执勤民警、辅警面向车辆立正敬礼,目送车辆通过。

3月18日,共有三架次东航包机接运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返程,他们是安徽第四批、第五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共374人,之后他们将在集中隔离区医学观察一段时间。当天,合肥交警部门共出动100余名警力,一路护航支援湖北白衣战士归家。

再见武汉,归来合肥;

立正敬礼,致敬英雄!

1  2  3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