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海棠花开,重逢可待!合肥海棠花海3月18日恢复开放

时间:2020-03-1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春风携着暖意,拂开芳华无数!第六届海棠花海赏花节将正式启幕!千亩国艳、浪漫樱花、桃李春风微风轻拂,缕缕清香赶紧带上家人一起来赏花!

赏景

海棠花花姿潇洒,花开似锦,自古以来就是雅俗共赏的名花,素有“花中神仙”“花贵妃”“花尊贵”之称,有“国艳”之誉!一片片海棠花海,就像"人间仙境"!红的、粉的、白的...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游走其间,仿佛置身于梦幻的花的海洋。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大家尽情欣赏这美丽的海棠花吧。

2019年海棠花海园区实景图

海棠花海内,一位市民在花下读书(2019年摄)

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海棠花海已对园区内外环境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

购票01普通购票为了减少人员接触,最大限度保障游客安全,推荐使用线上购票或现场扫码付款购票。

02所有医护人员和教师群体免票需线上扫码支付1元,入园核销时退还。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免票。教师群体凭有效证件(教师资格证)免票。

医护人员、教师群体专享码

03学生购票学生群体凭学生证享受半票。

交通

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梅冲湖路与卧龙路交口

公交+共享单车

乘坐681、686路公交车到人才公寓站下(东方大道与卧龙路交口),沿卧龙路向北骑行3公里即可到达。

乘坐D108路公交车到韩小郢站下(新蚌埠路与梅冲湖路交口),沿梅冲湖路骑行3公里即可到达。3乘坐地铁3号线在幼儿师范站下车,高德导航“海棠花海”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自驾

市区方向:沿新蚌埠路向北至梅冲湖路右转,沿梅冲湖路直行3公里即可到达。

三十头高速方向:出三十头高速匝道左转至新蚌埠路,直行至梅冲湖路左转,沿梅冲湖路直行3公里即可到达。

肥东方向:大众路直行至魏武路左转,沿魏武路直行到卧龙路右转,直行至梅冲湖路与卧龙路交口即可到达。

海棠花海不堵车可提供1000个免费停车位

以上路线都没从您家门口经过?别着急高德导航搜索“海棠花海”赏花路线一键生成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