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保卫蓝天白云 庐阳区积极开展“两散”行动

时间:2020-03-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巩固期,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支持,为强化大气污染管控,持续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庐阳区积极开展散煤燃烧清理整治和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的“两散”行动。

3月18日上午,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组织小煤球炉联合整治行动,重点针对近期复工复业的小餐饮,小吃店,小饭店是否存在使用煤球炉,集中检查天水路门面房,融侨商业街,杏花国际广场等处,现场发现并暂扣煤球炉2个。


为精准有序扎实推动疫情防控期的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庐阳区借机深入开展“散乱污”排查整治。3月18日下午,四里河街道工作人员对桃花园片区大房郢上片不配合整改的“散乱污”经营户进行强制拆除。


接下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推进“控煤”、“控气”、“控车”、“控尘”、“控烧”等专项行动;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工作,巩固散乱污治理成果;持续抓好空气质量监管、监测能力建设,加快建筑工地多功能监控杆建设;持续强化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协同配合,抓严抓实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保卫庐阳的蓝天白云持续奋斗。(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