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康师傅的战“疫”速度

时间:2020-03-19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除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食品行业康师傅亦于第一时间启动了社会责任应急预案——向全国范围实施“出征护航,健康是福”抗疫支援行动。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除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食品行业康师傅亦于第一时间启动了社会责任应急预案——向全国范围实施“出征护航,健康是福”抗疫支援行动。

1.jpg

康师傅爱心助力

康师傅率先复工保供应

资料显示,疫情发生以来,方便食品整体销量同比增长700%。面对疫情背景下物资紧缺的难题,国家发改委已组织协调生活必需品重点企业提前复工复产。

为保障特殊时期市场物资的稳定供应,康师傅集团于大年初一紧急向相关政府部门进行复工申请报备,并积极组织员工尽快返岗。为确保提前复工的顺利推进,康师傅火速安排了前往山东、河北等周边地区共计16条线路,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将分散在各县市的数百名员工接回天津工厂开工。

2.jpg

康师傅员工正在进行消毒防疫

1月27日,康师傅到岗的一线员工便已足够启动3条生产线。为了让剩余的空闲产线尽快启动,所有康师傅人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仅天津工厂日产量便超过400万包。在市政府的协助下,获得《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康师傅,顺利克服了运力困难,现已累计向全国26个省,超过640家医疗单位免费提供物资保障。

3.jpg

康师傅复工后为多家医院输送保障物资

在产能与运力全面恢复的同时,始终坚持“对食品安全问题零容忍”的康师傅,同步在全国工厂实施了科学的防疫措施。除对所有员工进行防疫排查,更安排了防疫专家到厂进行防疫技术指导。专业有效的安全防疫工作,在保障了员工健康及食品安全的同时,积极推动着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随着各地方工厂内机器声的隆隆响起,每一位坚守于岗位热忱奉献着的工作人员,都在身体力行诠释着康师傅用心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

4.jpg

康师傅天津经济开发区复工

康师傅持续传递公益力量

疫情期间,方便面作为一款安全、方便、快捷的快餐,不仅可以帮助忙碌的医护人员节省用餐时间,而且面饼中的碳水化合物更能为医务人员提供能量补给。与此同时,为了满足众口难调的口味差异,康师傅更用心搭配了所捐方便面的种类,使每一批配送面食都涵盖辣、不辣、酸三种不同口味。

5.jpg

多种口味方便面供给医务人员

方便面作为应急储备物资,在疫情期间消费者对于方便面需求的直线上升,康师傅集团积极组织一线工人全速复产。在产能得到大幅提升(超过400万包/天)的当下,康师傅仓储区储备方便面已超过千万包,存量足以满足千万人口超大城市每日所需。伴随库存及新生产出的方便面在第一时间供往全国各地,康师傅成功保障了市场供应,满足着消费者的日常饮食需求。

6.jpg

康师傅一线员工为医护人员搬运方便面

用科技为运动员打造抗疫食谱

就在国内正经历举国上下攻坚克难,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我国冰雪健儿却在海外赛场上迎难而上、捷报频传。

7.jpg

刘佳宇问鼎单板滑雪冠军

从刘佳宇问鼎国际顶级单板滑雪赛事冠军,到任子威夺得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1500米冠军......20余次来自中国冰雪队收获的喜报,不仅彰显了中国体育力量,更凝聚着来自更方面的科技实力。原来,为保障冰雪健儿在海外吃上健康营养中国味,康师傅不仅大力筹备一线医护人员的面食供应,更坚持生产中国冰雪国家队定制版康师傅速达面馆,以实际行动为冰雪健儿提供支持。

8.png

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徐梦桃点赞康师傅

突破性的创新科技不仅充分满足了运动员训练备战的营养需求,源源不断的面食供应更让中国味延伸到了冰雪健儿的海外餐桌。这碗小小的面,于身处他乡的运动健儿们而言,即是营养的补充,更是乡情的寄托。

无论是在异国他乡的海外赛场,还是于灾祸突然降临的特殊时期,康师傅总能第一时间站出来。康师傅及时响应,率先恢复生产的背后,正是其作为重要民生生产企业,通过坚持向抗疫一线及社会大众提供安全、可靠的物资供给,来实现其在公益事业上所肩负着的企业社会责任。

9.jpg

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为康师傅点赞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