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同仁堂国际爱心物资送达宜昌千家万户

时间:2020-03-16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3月15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同仁堂国际捐赠的儿童防护口罩抵达宜昌,宜昌市妇联积极主动与市红十字会对接,按照捐赠方的定向捐赠要求,将所有物资定向捐赠给9个县市区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和贫困家庭儿童。

据悉,同仁堂国际聚焦大健康领域,关注全生命周期不同人群的健康,以致力于提升全球民众健康为己任,为全球健康产业发展持续创造价值。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同仁堂国际自创立之日起,持续与儿基会携手共同开展关爱儿童健康公益项目。此次疫情,同仁堂国际特联手儿基会,针对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子女和贫困家庭儿童开展“关爱儿童健康守护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同仁堂国际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为抗疫一线医疗机构快速部署提供中医智慧互联网医院平台,开展在线驰援、抗击义诊专栏,24小时在线免费提供义诊服务;开设健康科普专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开展公益直播,消除百姓恐慌心理,指导百姓科学防治。同仁堂国际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和大爱精神,将持续为湖北宜昌等地战“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