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0-03-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3月9日下午,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调度会召开。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庐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茂斌,庐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大杨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大杨产业园综合执法组、搬迁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杨镇及各执法组、搬迁组分别就园区升级工作进展及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庐阳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周茂斌就园区升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伟指出,作为区委、区政府深入推进实施的“三大战略”之一,园区升级是提升区域形象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是支撑区域发展的内在动力。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各种不利有利因素,在全区上下尤其是大杨镇和各相关区直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园区升级战略扎实推进,在攻坚克难中锻炼了干部队伍,在通力协作中凝聚了高度共识,在具体实践中展现了工作成效,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园区升级路径,交出一份高水平答卷。

陈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实施园区升级战略的信心,紧紧抓住宏观环境和各项政策利好,排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同频共振抓落实的合力。区直相关部门要主动谋划,深度融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大杨镇要举全镇之力,抢抓机遇,推动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吹响加速推进园区升级的号角,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