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万孚生物捐赠约3000万元医疗物资助力抗疫一线

时间:2020-03-10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赵梦琪

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中,万孚生物通过攻关研发新型冠状病毒呼吸道病原体多重核酸检测卡、荧光PCR法的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基于免疫胶体金法的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等多种产品,为医疗一线提供助力。

针对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万孚生物的研发攻关小组从春节前至今一直奋战在研发第一线。目前已成功研发新型冠状病毒呼吸道病原体多重核酸检测卡、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等多种病毒检测试剂。第一批新冠检测试剂1万人份已于2月28号从广州万孚仓库出发,3月1号到达武汉,主要支持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重症院区、雷神山医院和武汉市的部分定点医院。第二批检测试剂共4万人份于3月3号从广州发至武汉用于抗击疫情。目前包含其他订单,万孚生物已向全国累计发货10万人份新冠检测试剂。

截至日前,万孚生物已将向各省发热门诊、定点医院捐赠约3000万元人民币的POCT医疗物资,为其搭建1平米POCT伴随快检室,用于满足各省发热门诊和负压实验室的医护需要。捐赠覆盖全国200个快检室,其中还包括近千台检测仪器以及配套数十个项目的试剂。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