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六安分行离退休党员积极捐款共战“役”

时间:2020-03-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洋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阶段,全国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在职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离退休党员同志争先参与。

其实,早在号召党员同志捐款之前,六安工行离退休党员就多次向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友明同志询问捐助渠道和相关事宜。在总行下发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线上捐款的方式后,捐款行动就火热进行了。

线上捐款方便快捷,没有网银可难不倒该行的老党员卢荣章,他主动让孩子代为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了捐款。

“国家有困难,我们一定要做点贡献!”退休党员侯德应如是说。

困难党员范恒美同志双腿严重关节炎,行动不便,为了做好线上捐款,他自己摸索了20多遍仍未成功,后在多位老同事的帮助下终于捐款完成。他说,“在我困难的时候,是党和国家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现在不管怎么样,我要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

几天时间,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已经有近百位离退休党员捐款两万多元,捐款行动还在进行中。一笔笔善心和爱意捐款汇聚成汩汩暖流,流向战“役”最需要的地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六安工行的离退休老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刘洋)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