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清河县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3-02 18:2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春暖花开日,风劲正扬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3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河北凯诺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羊绒深加工、河北盈通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羊绒制品等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邢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艳红及王俊红、韩恺、任山景、牛洪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林、党工委副书记郭文军出席活动。

清河县政府县长韩恺主持仪式并讲话

韩恺说,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新起点,精力再聚焦、力度再加大、效率再提升,迅速在全县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二要狠抓项目促建,把项目促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健全项目促建机制,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力促项目快建设、快投产;三要提高服务效能,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扎实开展“妈妈式”全周期服务,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赴项目建设一线,现场解决问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林发言

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林在发言中说,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开发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下一步,开发区将紧紧围绕“招商选资突破年”“项目建设突破年”“营商环境突破年”的工作要求,狠抓落实、大干实事,争当清河县高质量赶超发展先锋队。
一是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效率为上”,严格落实“签约即进场,拿地即开工”的要求,紧紧盯住省、市重点项目,帮扶企业解难题、破瓶颈,全力以赴抓开工、保进度、促投产、快达效。
二是高质量推进招商选资。创新招商机制,配强招商队伍,压实招商责任,重点引进一批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大的高质高新项目,全年力争引进27个超亿元项目。
三是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企业办事“无证明”、“一网通办”不见面,打造数字化开发区;大力唱响“妈妈式”服务,争当“金牌店小二”,打造“温暖型”开发区;狠抓创新平台建设、要素资源服务,着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打造邢台一流、河北领头、全国上游营商环境。

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致辞

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清河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县项目建设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今天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投资强度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既是我县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清河县争占产业高端、培育发展新动能的一次集中宣誓,必将为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王俊红强调,千道理,万道理,项目落地开工才是真道理;千发展,万发展,项目投产见效才是真发展。我县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不动摇,以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深入开展好“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突破年”和“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妈妈式”服务,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邢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艳红宣布项目开工

与会领导及项目方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开工仪式后,郝艳红到亿利集团调研蜂窝滤项目和汽车发动机进排气系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