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复苏!开往春天的列车已出发

时间:2020-02-24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刘玉才

 

2月22日,合肥匡河边的梅花竞相绽放,沿岸花香飘逸,一列开往春天的高铁从梅花林旁驶过(刘玉才 摄)

六安市九墩塘畔,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欢快的歌唱。(郑金强 摄)

2月22日,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双涧镇王湾村涡河岸边的田野,早开的菜花吸引勤劳的小蜜蜂采蜜。(王少峰 摄)

广德市滨河公园内红梅绽开引蜂来。(胡建华 摄)

合肥政务新区匡河边的梅花竞相绽放,沿岸花香飘逸(刘玉才 摄)

春天来了。

一场疫情,寂静了我们的城市,虽然有些许空旷,但它抵挡不住这个万物复苏、草长莺飞、鸟语花香的日子。

摇曳的柳枝、轻抚的微风、斑驳的暖阳让人忍不住想亲近大自然,而这场战役,终将会以我们的全面胜利告终。

看!开往春天的列车已经响起嘹亮的笛声,满载着期盼与梦想,在江淮大地上播种着希望。(记者刘玉才整理)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