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14家港口企业恢复生产

时间:2020-02-2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许增 葛鹏举 苏晓琼

记者2月20日从市地方海事局获悉,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我市水运管理部门防输入、防扩散、保春运、稳物流,充分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物资运输。截至2月18日11时,全市30家港口企业,14家恢复生产,累计出港发货量18.06万吨,集装箱3246标准箱,进港卸货量51万吨,集装箱4152标准箱。

据悉,我市科学制定港口企业复产复工计划和监管预案,并做好复工备案;建立水上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协作联动机制,从航道通航秩序、船舶进出港报告、货物装卸、港口转运车辆到船员服务保障的各个环节科学调度,提前部署,保证水路运输有序畅通、港口码头安全生产。

对进入港区的人员、车辆,我市实行逢人必测、逢车必查;严格实行“船上人员不上岸,岸上人员不上船”,靠港作业船舶使用电子报港,操作人员要配齐防护装备;加强港区内办公场所及码头堆场的清洁、消毒,对作业船舶、港口作业机械操作室等场所每次操作前、操作后分别进行消毒。(许增 葛鹏举 苏晓琼)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