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防疫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时间:2020-02-21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刘凌静

肥东县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的攻坚阶段,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班子成员带头认真落实省、市以及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坚持务实从严作风,组织带领干部职工全面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中,资规人用用平凡的语言、简单的行动、长情的坚守去表达对工作的爱和对人民的情。局领导带头不分节假日,每天都忙碌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全面部署、科学安排、精准施策、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应对处置各项工作。

2月12日,该局第一批抗疫志愿者积极支援店埠镇花园社区,在疫情防控一线服务群众。15日,突降大雪,气温骤降,他们冒着寒风坚守岗位。第一批志愿者到期后,王华前、王经等4位同志毅然申请继续坚守岗位。他们说“受党教育多年,疫情当前,我们能多做一点工作就能集聚众力早日战胜疫情”。

大疫当前,资规人简化工作办事流程,特事特办,为企业复工提前做好规划服务和技术支持。春节前,斌峰当代庐悦府项目规划方案调整已通过会议批准,但规划设计院由于疫情不上班导致改图跟不上进度,企业心急如焚。分管局长周文宏积极安排协调,规划工程科钱蓉耐心细致地通过电话、网络与企业和设计院沟通,做好规划方案调整工作。

费健、刘杰两位同志接到群众的信访诉求后,现场踏勘星光国际4号楼,对群众反映部分业主将公共走廊用铝合金封闭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他们从34层楼一户户勘查,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核实得清清楚楚,当天就高效答复了办件。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

资规局的同志们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服务好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