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怀宁路下穿天鹅湖隧道工程全面复工

时间:2020-02-20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刘玉才

 

工人在隧道内进行装饰焊接

2月19日,合肥市怀宁路下穿天鹅湖隧道工程全面复工,以安全帽和口罩、手套“全副武装”的工人正在进行隧道主体装饰工程。

“按照本就很紧张的工期,怀宁路下穿天鹅湖隧道要在今年3月放行通车,此次疫情使得项目进度更加紧张。”施工单位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市城乡建设局对复工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通过指导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加强人员和施工现场管控、储备防疫物资、强化安全教育、做好应急处置等方面,在确保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提早复工创造了条件。” (记者刘玉才)

1  2  3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