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开往家乡的专车:中通快递王吉雷采购10万个口罩支援乐清

发布时间: 2020-02-20 09:22: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叶长一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2月19日15时15分许,一辆中通快递专车直抵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政府门口。打开车门,车箱里摆放着一箱箱装有口罩的爱心物资。原来这是上海市乐商回归与引进工作联络处主任、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王吉雷支援家乡的一份特殊礼物。 

全国各地疫情牵动着乐商企业家的心,作为上海市乐商回归与引进工作联络处主任的王吉雷,虽然人在上海,但情系家乡。他每天关注家乡的疫情信息,在得知家乡急需口罩时,他更是心急如焚。

当下,各地口罩都是比较紧缺,怎么办?王吉雷四处联系,多家寻找,特别是一些与中通快递有业务来往的企业,更是亲自一家家对接,两天时间,首批10万个口罩到位。口罩到位后,他特事特办,派专人、专车运送口罩,从厂家到义乌,再从义乌辗转到乐清。

王吉雷说,作为乐商,看着乐清市全力以赴抗疫,他应该为家乡奉献一份力,这批口罩是他个人的心意,接下来他还想四处寻找,尽量再采购一批口罩支援家乡。

(来源:乐清日报,文:叶长一,图: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