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开通两条“复工复产临时通勤专线”

时间:2020-02-18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李克武 杨琦

 

“中国电科43所复工通勤专线”发车

2月17日早晨7:30分,住在合肥市绩溪路华微家园的43所职工郝振宇走出小区时,“中国电科43所复工通勤专线”已经在门口等待了。郝振宇向公交专线车队工作人员展示提前在网上购置的电子车票,接受体温检测后走进车厢。车上,公交工作人员一边清点人数,一边引导大家在车上分散乘坐,消除隐患。7:40,“中国电科43所复工通勤专线”准时发车,开往位于蜀山区合欢路CETC第43所。

同一天早上8:15,安徽互信金服的20余名职工从紫蓬路出发,乘坐“安徽互信金服复工通勤专线”前往联想科技港。这是合肥公交集团首批开通的两条“复工复产临时通勤专线”。

2月13日,合肥公交集团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推出“错峰返程临时通勤专线”“复工复产临时通勤专线”,在满足道路通行、乘客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身体健康和一次20人集中出行等条件时,接受合肥市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错峰返程、复工复产临时通勤需求专线预约,为其提供“点对点”专线直达服务,全力保障企业职工安全、就近、快捷、高效出行。

合肥公交集团专线车队队长张有松表示,公交集团坚持以社会效益为重,此次推出“点对点”的“错峰返程临时通勤专线”和“复工复产临时通勤专线”,在服务时间、线路走向、发车频次等完全根据企业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通勤服务方案,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线路在20公里内的票价为2元/人,实行网络购票。所有营运车辆均严格按照《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进行了消毒,特别是座椅、拉手、扶手、车窗、地板等乘客易接触的部位均实行一趟一消毒,同时强化车厢通风,为乘客提供安全、卫生的乘车环境,请复工市民放心乘坐。

据悉,合肥公交集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接受错峰返程、复工复产临时通勤专线开行预约的公告》发布后,除已有中国电科43所,安徽互信金服两条“复工复产临时通勤专线”开通外,合肥市还有十余家企业积极联系公交专线车队开行“复工复产临时通勤专线”,目前正在加紧办理“复工备案表”等材料,有关临时通勤专线将于近日陆续开通。

1  2  3  4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