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清河公安52名警花奋战防控一线 铿锵玫瑰成为最美风景

时间:2020-02-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今日清河

“维稳抗疫,履职尽责,以我们全体民警心中的大爱托起全县人民的幸福安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世界很大,我们很小,不需要伟大誓言,只有默默付出,花开一季,警花无期!请党和人民放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不仅有白衣天使的最美逆行,更有我们铿锵女警的英勇冲锋!疫情在,民警就不退,保卫我们的家园平安,这是我们的誓言!!”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河北省清河县公安局副局长蔡静仪第一时间递交了请战书,组织带领全体女干警,主动请缨,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警察的职业不分性别!我们是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我们的职业是光荣和神圣的!”蔡静仪在抗“疫”期间发动52名警花时说。

坚守岗位  连续作战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广大女干警已经不记得有多少个日夜不眠不休。春节前,她们连续开展烟花爆竹“三禁”、食品安全检查、贫困户慰问等工作。疫情开始,她们随即投入到抗疫防控工作中。
不惧危险  全力以赴
疫情就是警情,广大女干警不惧危险,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疫斗争前线。她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在检测点和分包的居民小区严格值守,对出入车辆、人员逐一排查、登记、检测;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坚实基础。 

铿锵玫瑰  铁骨柔情
清河县公安局52名警花主动请缨在无任务的时候为执勤干警做饭,为检查站执勤干警作坚实的“后勤部队”。

越是困难的时候,清河县公安局52名警花越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任劳任怨、勇于担当、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把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今日清河)

(责任编辑:苏文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