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冰雪大世界和太阳岛雪博会,“两园一景”,比翼齐飞!

时间:2020-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每年冬季,北上赏雪都会受到不畏严寒的游客青睐,在哈尔滨冰雪世界看晶莹剔透的冰雕景观,在太阳岛雪博会赏粉妆玉砌雪塑景观……感受银装素裹的冬季美景也是另一种体验。近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荣登百度地图《2020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赏雪”热门景区 Top10排名的榜首,太阳岛雪博会位列热门景区 Top10排名第八位。

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太阳岛雪博会实现品牌融合、强强联合,以“冰雪共融、欢乐同行”为共同主题,打造太阳岛冬季旅游“两园一景”发展模式。通过设计统筹、创意互联、营销协同、票务一体、路网互通,在景区建设、市场规模和服务质量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和创新。

在设计建设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首次采用东西向600米轴线的规划方式,设置东西两大舞台。雪博会以中国传统造园中八景文化为基础,按照“四区八景”布局规划,为游客打造印象深刻的雪雕艺术。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夜景图摄影:王昭博)

(太阳岛雪博会的主塑“凤姿傲雪”摄影:冯贤)

在服务保障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雪博会的门票价格均下调,让惠民政策更暖心;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成为东北三省首家实现人脸自助售票和我省首家实现刷脸入园的景区,让服务更贴心;餐饮服务全部引进在全国有50家以上连锁店的优质品牌,继续开办自主经营的平价超市,做到同城、同质、同价,让消费更放心;两园间开通直通车,实现交通组织的互联互通,让游玩更顺心。

(摄影:徐帅)

在活动内容上,举办16大项活动,不仅有采冰节、北京、河北和黑龙江三省联动晚会、跨年夜“冰雪摇滚节”、第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等等,国际冬季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第一次进入中国,就将比赛场地选在了太阳岛;黑龙江“中华粮仓”国庆彩车入驻冰雪大世界冰雪艺术宫。

(跨年夜“冰雪摇滚节”摄影:徐帅)

(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摄影:公旭昶)

(中国首次冬季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在太阳岛开幕摄影:简约如意)

(黑龙江“中华粮仓”国庆彩车入驻冰雪大世界冰雪艺术宫)

一个是晶莹剔透的童话王国,一个是雪塑景观的艺术世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太阳岛雪博会这两大景区遥相呼应,两大品牌优势互补,构成了哈尔滨冬季旅游的核心,打造了冰雪文化旅游的亮丽名片。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夜景摄影:王昭博)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单车城堡摄影:徐帅)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冰峰观景台摄影:徐帅)

(太阳岛雪博会的雪塑摄影:简约如意)

这个冬天,来冰城哈尔滨,白天在太阳岛雪博会看粉妆玉琢雪塑景观,夜晚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赏流光溢彩冰雕景观。这里将满足四方游客对冰雪的期待和想象。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