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六人”山水画1月17日起展出

时间:2020-01-17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婷

由市文联主办的“象外知象——合肥六人山水画展”1月17日起将在合肥-久留米美术馆开展,展至2月21日。

此次展览以“象外知象”为学术主题,以我市中青年画家为关注和遴选对象,选取了周圣祥、胡稼农、晋之华、高明、常俊、谢维俊六位画家的90余件近期山水画佳作进行展示。这六位画家扎根本土,数十年来研习中国画,笔耕不辍,或取得了一定成果,或在风格面貌上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他们在坚守中国画传统文脉和传承新安画派精神的同时,还积极融汇现代构成和当代元素,在创作上渴望有进一步的探索与拓新。

此次展览在展示和总结我市部分中青年画家现阶段创作成果的同时,还将激发和带动广大中青年画家出精品、出成果、出人才,进一步促进合肥美术创作的繁荣。(韩婷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