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闽赣35座加油站为铁骑返乡提供免费服务

时间:2020-01-16来源 : 工人日报作者 : 王冬梅

1月15日6时45分,一些务工人员骑摩托车从福建泉州、厦门、漳州等地出发,踏上回家之路。今年,福建、江西两地中国石油加油站继续为他们提供免费加油等多项帮助,这已是中国石油第9年开展这样的公益行动。同日,中国石油顺风车也将启程,目前已有近百辆顺风车成功匹配到老乡,将择日踏上归途。

凌晨4时,中国石油泉州博览大道站就迎来了今年第一个铁骑吴先生。他凌晨3时30分从石狮出发,半个小时就到了。“还以为这么早应该没人,没想到中国石油的志愿者早就候着了。”吴先生说,“一想到今天回家就兴奋得睡不着觉。”

据了解,1月15日~23日,中国石油福建、江西两地35座加油站将为铁骑返乡提供免费加油、免费姜汤热茶、免费速食品、免费地图、免费交通反光背心、春联福包、免费铁骑休息点、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手机充电等一系列服务。

凌晨5时,天气寒冷。随着到站的铁骑越来越多,志愿者们开始招呼铁骑领取早餐食用御寒。而物料发放组也随之启动,把一件件反光背心、春联福包递送到铁骑手中。(记者王冬梅)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