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市迎春文化活动火热进行

时间:2020-01-16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席庆荣 钱良好 韩婷婷

农历新年临近,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迎春文化活动正在我市火热进行中,文艺工作者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年货”,营造出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近日,在由市委宣传部、市民生办联合主办的“温暖进万家——民生工程宣传文艺巡演”中,全市文艺志愿者组成多支小分队,走进基层、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开展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艺志愿服务。

市曲艺团组建理论宣讲文艺小分队,以我市民生工程为主题,创作了一批优秀的理论宣讲文艺作品。1月13日,小分队来到巢湖市半汤街道西山社区、烔炀镇三份村,为群众献上了相声《瘦身传奇》《返乡》、小品《我的姐姐和姐夫》《美丽家园》、快板剧《特殊采访》等节目,将我市民生工程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用文艺的形式展现出来,让广大群众听得懂、看得见、记得住、喜在心,让温暖走进千家万户。

据悉,此次民生工程宣传文艺巡演还在合肥高新区、合肥经开区、肥东县、包河区、庐阳区等地举行,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1月12日,市文联组织书画名家走进包河区望湖街道,为社区居民义务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

此外,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举办多场由村民自编自演的“乡村春晚”,激发群众活力,繁荣乡村文化,促进乡村文旅融合发展。(席庆荣 钱良好 韩婷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