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葛介屏书画在肥免费展出

时间:2020-01-15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韩婷

1月12日,“迎新春——当代著名书法家葛介屏艺术精品展”在安徽胭脂红古陶瓷博物馆正式开幕。

葛介屏是当代著名书画家、金石篆刻家、诗词学家和文物书画鉴定家,尤擅篆书、隶书,作品质朴苍劲,严谨端庄。作为安徽合肥人,葛介屏此次在肥展览也受到了很多关注,众多收藏者将其收藏画作拿出来共同加入到此次展览中。据介绍,这次展览共展出葛介屏各时期书画精品150多幅,其中部分作品首次面世,展期一个月,对市民免费开放。(韩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