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乡村春晚将走进护城社区

时间:2020-01-1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佚名

过小康年赶文化集

合肥市乡村春晚将走进护城社区

1月17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系列活动之“过小康年赶文化集”合肥市乡村春晚将走进肥东县梁园镇护城社区。届时,当地父老乡亲不仅能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化盛宴、体验精妙的非遗手艺,还能参加丰富有趣的新春互动项目、采购各类特色年货。

徜徉在特色农产品中购年货,石塘驴巴、公和堂狮子头、绿色无污染的蜂蜜、生态种植的虾稻米……来自肥东和合肥其他各个县区的特色农产品将在市集上一展风味,等你来购。流连在非遗手艺前赏年俗,剪年画、糖人画、棕编、皮影戏、写春联等特色非遗活动将在市集上邀你来玩。翘首在巧思妙语里猜灯谜,在护城社区敬老院门口,将有各色灯谜等你来猜,还有精美小礼品赠送。驻足在舞狮表演前寻年味,舞龙、舞狮、划旱船、庐州大鼓团队将穿梭在护城社区老街、文化广场、新街和敬老院等处,游街的同时还有花生糖、土花生等农特产品适时散发。沉浸在精彩表演中看乡村春晚,美妙的歌唱表演、经典的庐剧选段、神奇的魔术等精心准备的节目将接连上演。

自“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开展以来,合肥市坚持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将文化大餐送到基层,通过乡村春晚大舞台、乡村市集、民俗非遗闹新春等特色活动,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示了合肥乡村振兴成果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展成就。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