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国际冰雪旅游小姐大赛绽放冰城

时间:2020-01-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月18日,玉泉•和谐清雅国际冰雪旅游小姐大赛即将在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的意大利馆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共36名佳丽参与。作为黑龙江省第一次举办规模盛大的国际冰雪旅游小姐大赛,不仅为哈尔滨的冬季旅游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为了展示冰雪艺术,交流国际文化,增进各国友谊的助力。

本次国际冰雪旅游小姐大赛是一场融合冰雪、活力、时尚、魅力的城市盛装日,更是一场颠覆传统冬日审美观念的革命。本次活动在世界欢乐城•外语城举办,也给活动增加了国际魅力。这里不仅聚合了多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的冰雪旅游文化要素,更融合了众多时尚商业项目。整体涵盖1个马赛克艺术主题;4个产业(文化教育、旅游观光、影视传媒、商业体验)、 9大主题场馆、 13种西方古典建筑流派、14个异国风情广场、32栋城堡式建筑、百余家时尚潮牌和异国美食餐饮店, 2000间五星级酒店客房。实现不出国门,世界尽收眼底的全新体验。

其中颇受关注的9大秀场,更是赛事的一大亮点,以世界不同国家命名的各大秀场涵盖了众多体验娱乐业态,荷兰馆的御马汇马术城,英国馆的莱飞跃天空之城,法国馆的海洋城,俄罗斯馆的斯篮搏蹦床城,摩洛哥馆的希铂思健身城,亚洲馆的林达动物城,意大利馆的时尚大剧院,德国馆的啤酒城,西班牙馆的婚礼城,为本次大赛增加了众多亮点。

本次大赛以“健康、冰雪、友谊、时尚、和美”为宗旨,多国佳丽们将展示活力装、泳装、晚礼服等多个环节,国际冰雪旅游小姐大赛为促进多国文化、民俗、旅游、冰雪经贸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更是一场集权威性之高、影响力之广、时尚性之强的国际性赛事之一。 

冬日严寒下,雪舞纷飞中,不一样的语言和肤色,同样的妩媚与动人,多国美女的冬日斗艳,尽展哈尔滨冬季旅游新内涵,彰显冬季“雪韵冰魂”的动人新景致。作为第一届国际冰雪旅游小姐大赛首次作为冰雪文化娱乐活动在哈尔滨璀璨绽放,将以丰富多彩的选美演出让游客深入地了解多国的文化、历史、民俗、时尚,同时感受到冰雪与佳丽组合带来的艺术品位和独特气质,以及时尚之都在冬日里的时尚魅影。同时,本次大赛在抖音平台开启了话题活动, 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2月10日期间,参与国际冰雪旅游小姐话题,发布在冰雪景色内走秀短视频,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大礼!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