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广西百色欢乐小镇副总经理梁丽琼:百色欢迎您

时间:2019-12-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广西百色欢乐小镇副总经理梁丽琼

2019年12月2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北京华闻印象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时代•中国品质旅游营销峰会暨2019锦绣中国榜发布盛典”在京举行。广西百色欢乐小镇作为获奖单位受邀参与此次发布盛典,副总经理梁丽琼作为代表领取了奖项,并在随后的推介环节中做了百色欢乐小镇的专场推介。

以下为推介内容:

百色欢乐小镇,是广西百色智东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智东公司”)出资建设与经营管理的旅游开发项目之一。智东公司是广西百色百东投资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28亿元,是一家从事文化旅游投资为主的国有企业。

智东公司于2016年开始,以“文化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促进城乡结合进行了欢乐小镇规划建设。2018年百色欢乐小镇一期全部建成,并在百色市委市政府、百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获评国家AAAA级景区。百色欢乐小镇分期建设,现主要运营项目:星河水上乐园、星河雪世界、星河湾汤泉、星河度假酒店、星河奇幻港、星河都市时光、星云双塔、百东户外越野公园。

2017年,百色欢乐小镇推出“西南第一的国际欢乐探险主题水世界——星河水上乐园”,乐园涵盖主题游乐、旅游休闲、配套服务等多种功能,形成山川、水上等多元化形态为一体的主题乐园,并获得游乐行业奥斯卡之称的“摩天奖”——最受欢迎水上乐园奖;美团口碑优质点评“2017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水上乐园”等荣誉。

2018年小镇又推出百色首个冰雪游乐项目——星河雪世界,雪馆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采用国际一流的娱雪设备和国际先进的制冷技术,确保娱雪爱好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畅玩冰雪的乐趣。同年,小镇推出首个都市奇幻项目——星河奇幻港,星河奇幻港由未来奇幻世界、星河儿童世界、地心探险王国三大奇幻主题乐园组成,承载儿童与成人对于童真、奇幻的需求,借助各种科学技术,让游客置身于未来的奇幻王国。

此外,小镇还打造了全地形越野车体验基地——百东户外越野公园,定期组织国内、地区的越野车竞技赛,成为山地越野车、山地自行车爱好者的聚集地。

2019年,小镇推出百色首个品质汤泉——星河湾汤泉,打造新亚洲•山野秘境•花样养生汤泉体验,让游客们置身山野秘境,泡汤赏景、养身养心,配套的星河度假酒店,也为游客提供各类主题套房的特色居住体验,为广西人民带来品质养生与游玩体验。

除了丰富的游乐业态,小镇还配有星河都市时光、星云双塔和星湖水库等多种配套业态,满足游客休闲娱乐的多方面要求。在未来,小镇还将推出红色主题记忆公园项目,打造成一个产城融合、生态宜居宜游的特色小镇。

智东公司立足百东新区,将依托百东投资公司平台和新区产业布局,利用3-5年的时间建设运营百色欢乐小镇,通过引智、引力,与国内知名企业或团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旅游策划及景区运营管理公司——深圳华创智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户外体育运动领导品牌—凯乐石(KAILAS)及德国沃德(vaude)、国内知名乡村奢华酒店—法国山居酒店、国内商业地产代理第一股——智联地产等,逐步创建百色欢乐小镇品牌,完善资本和项目的系统化运作,成为百色市和区域性知名的文化旅游投资管理企业。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