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志诚进行经验分享

时间:2019-12-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志诚 (中国网 李康摄)

12月22日,新时代·中国品质旅游营销峰会暨2019锦绣中国发布盛典在北京举办。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志诚进行了与会地区推介。

佛山位于珠三角的腹地,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毗邻港澳,与广州共同构成“广佛都市圈”,是“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禅城区在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名第16位。禅城区有三个街道一个镇,交通优势明显,到广州有地铁直达,20分钟到广州,40分钟到白云机场,100分钟香港和澳门。预计2019年祖庙街道GDP将超600亿,税收总额超100亿,固定资产投资额超150亿,经济发展迅速。

祖庙作为佛山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核心区,有21.5平方公里,辖区内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有历史街区6个,文物62处,其中,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2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4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45处、不可移动文物11处。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体现,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以丰富的文化底蕴、强大的经济实力、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在传承、坚守与创新中,激扬着文化自信的深厚力量,展示着她的独特魅力和蓬勃生机。

最后,刘志诚欢迎大家到佛山、逛祖庙,听故事、唱粤曲、尝美食、观美景、学武术、耍龙舞狮,品最美文化魅力小镇。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