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原司长李兵弟进行主旨演讲

时间:2019-12-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原司长李兵弟 (中国网 李康摄)

12月22日,新时代·中国品质旅游营销峰会暨2019锦绣中国发布盛典在北京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原司长李兵弟在会上进行了以《稳妥培育文旅类型的特色小镇》为题的主旨演讲。

李兵弟讲到,城乡融合发展是当前文旅小镇发展的大背景,城乡差异化发展丰富了文旅小镇发展的外延和内涵。修复生态是文旅小镇发展的一大杠杆,保育生态、保护环境是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基本要求。特色小镇的发展不是建新城,不能求大,关键是要小而特,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美,做出这样的业态。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