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进行主旨演讲

时间:2019-12-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 (中国网 李康摄)

12月22日,新时代·中国品质旅游营销峰会暨2019锦绣中国发布盛典在北京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在会上进行了以《文旅品质三题》为题的主旨演讲。

魏小安讲到,旅游服务不到位,旅游结构、设计、运行不完善的问题还存在,旅游已经从硬投入、硬开发转向软开发、内涵扩张、深入发展阶段。优质旅游是高线,均质旅游是底线,需要协调发展。当前,地区差异、城市差异、城乡差异、季节差异、气候差异、环境差异等一系列的差异都存在,均质旅游也就是发展的基础设施,基础服务,基础水平等大体可以保障,优质旅游要在其基础上提升、逐步改善。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