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在皖外国专家点赞合肥创新

时间:2019-12-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黎静

12月18日上午,参加“2019年度在皖外国专家建言献策暨新年联谊活动”的在皖外国专家来到安徽创新馆,感受合肥创新的魅力。

第一条量子通信保密干线、世界首个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世界第一台量子计算机……在安徽创新馆,一个又一个创新成果让在皖外国专家们大为赞叹。

科诺特来自德国,今年8月份来到合肥,是江淮大众产品研发部执行副总裁。“合肥是一座创新的城市。”提及现在工作生活的这座城市,他直言充满了好奇和兴趣,尤其对合肥的科技创新速度感到惊讶。“江淮与大众合作,将重点放在了新能源汽车上,非常棒,这有利于推进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在参观新能源汽车展区时,科诺特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与科诺特一样,来自哥斯达黎加的黛芬妮对合肥科技创新成果充满了兴趣。作为农业育种专家,今年5月份,黛芬妮来到合肥,在安徽江淮园艺种业进行学习交流。她表示,希望将自己所学带回家乡,用合肥的科技造福家乡人民。(黎静)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