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美丽合肥向武汉发出旅游邀约

时间:2019-12-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蔚蔚

12月16日上午,2019合肥文化旅游(武汉)推介会走进江城武汉,宣传我市多彩的山水人文、优质的科教资源及饕餮美食。

本次推介会上,合肥市文旅局向同为长江中游城市群的兄弟城市——江城武汉,发出独具庐州韵味的文旅邀约。科技之旅——声谷连接光谷的智慧创新、休闲之旅——麻饼搭配热干面的深度玩味……市文旅局向武汉人民推介了“美丽合肥,养人之旅”。

肥西县、包河区、肥东县、长丰县推介人则展现了我市四县区魅力风采。当天,合肥、武汉的旅行社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未来两市将在文旅产业开展多项合作,共同描绘两地文旅联动发展的崭新画卷。(王蔚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