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邢台市开发区改革开放工作研讨会在清河经济开发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3 19:0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12月12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开发区改革开放工作研讨会在清河经济开发区召开。邢台市商务局局长赵雪峰,开发区领导郭文军、安文锁以及全市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出席会议。

赵雪峰在讲话中说,清河县通过大力实施改革创新,运行效率大幅提高,发展活力明显增强,为开发区加快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他强调,开发区是先行先试的窗口和试验田,全市各开发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勇于探索,善于创新,不断加快改革开放发展步伐。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确保2020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头,实现更大的发展。

会上,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文军介绍了清河经济开发区大力实施改革创新,以改革激活力、以创新增动力、以平台促发展、以服务优环境,有力推动清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近年来开发区通过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效、制约开发区发展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以及对邢台市关于深化开发区改革开放的实施方案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由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招商服务局局长褚路功主持,邢台市商务局开发区管理处处长刘杰通报2019年1-10月份全市开发区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亿利康纳利亚公司、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南冠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及转型升级等情况,并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成果转化清河基地、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企业秒办中心、大数据信息产业基地、双创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