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中国肥东汽车文化节周五启幕

时间:2019-12-12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张宇泽

趁着岁末年初,想要购车的肥东市民有福了!这不,一场设在家门口的大型惠民车展将于12月13日-14日举行。包括奥迪、奔驰、BMW、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江淮新能源、广汽丰田、五菱宝骏、雪佛兰、别克、北京现代等近30个主流汽车品牌将齐聚肥东禹州中央广场,为您备好最新的车型、最暖的价格。届时,还将举行汽车模特摄影大赛、小视频挑战赛、汽车模型亲子绘画涂鸦等一系列活动,让观展市民乐享一场盛大的汽车“嘉年华”。

政府搭台,肥东本土4S店唱主角

“这次车展的最大特色就是肥东本地汽车经销商唱主角,所有参展品牌均在肥东设有4S店,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享受购车、售后、配件等一站式服务。”据悉,以“促销费惠民生”为主题的2019中国肥东汽车文化节系肥东经济开发区、肥东县商务局和肥东县新闻中心共同主办。

据介绍,此次车展几乎囊括了目前全县的汽车销售企业,其中“主力军”是肥东经济开发区汽车文化城的入驻汽车销售企业。肥东经济开发区汽车文化城于2015年规划、招商并启动建设,主要打造功能强、服务完善、配套齐全的合肥东部地区最具特色的汽车文化产业服务中心,是集汽车4S店销售与售后服务、汽车品牌展示、技术咨询、汽车博览及主题文化娱乐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国际汽车商贸城。该项目主要位于包公大道一带,分二期建设,一期总投资10亿元,已招商签约项目13家,建成运营汽车品牌5个,正在建设和即将建设的项目8个,涉及近30个汽车品牌。

“办车展的目的就是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努力为各汽车销售商展示推介产品和市民赏车、购车、品车搭建新平台,也为提升肥东经开区汽车文化城形象、提高肥东县汽贸产业发展水平提供新机遇。”肥东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文化味浓,车模摄影大赛现场比拼

逛车展除了淘车、赏车,肥东市民们还可以品尝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清一色高颜值的车模将是车展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20位专业模特将在开幕式上一同亮相,把现场当T台,来一波走秀,为车展增色,同时也为各家汽车品牌站台造势。另外,肥东首届汽车模特摄影大赛也同步举行,届时车展现场就是各个参赛者比拼的现场,而镜头的焦点就是展车与模特。

除了模特吸引眼球外,曾在撮镇荷花文化旅游节上摘得“荷花仙子”称号的肥东旅游形象大使刘儒璇也来到现场,她将代表肥东县文化和旅游局现场发布肥东县十大网红自驾游打卡地。近年来,肥东县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涌现出一批“网红”景点,成为网友追捧的热点,到底有哪十大景点入选呢?届时,刘儒璇将一一揭晓。

车展不仅仅是大人的事,主办方还暖心地为小朋友们考虑,一场主题为“汽车梦工厂”的石膏汽车模型绘画涂鸦的亲子活动将在12月14日举行,主办方将邀请50组家庭参与,孩子心目中最靓的汽车是什么模样?届时,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创造力,用笔和颜料描绘出各自最心仪的“座驾”。

此外,主办方还将在现场举办“我在2019肥东汽车文化节”小视频挑战赛,届时只要拍视频发布在抖音、微信朋友圈的市民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多多哦。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