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落幕

时间:2019-12-10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赵佩娟

为期四天的2019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于昨日上午落下帷幕。对接会让合肥市民在天气晴好的周末多了一个置办年货的好去处。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获悉,今年对接会入场观众总数达7万多人次。尽管线上消费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但对接会这类以线下展示销售为主的展会仍然吸引了不少市民。

今年对接会的成果也颇为丰硕。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总对接额达2.21亿元,比去年增长6.4%。其中现场交易额约5627万元,达成意向协议金额为1.6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对接会邀请了18家长三角城市群采购商参展,这是长三角城市群采购商首次亮相我市农产品产销对接会。“长三角城市群采购商今年初步对接金额超过600多万元。”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不少供应商在本次对接会上找到了伙伴。比如庐江县金鸿珍禽农场,在对接会期间共卖出2万多元的农场制品,并与两三家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后续这些采购商将去该农场选购产品。朱永亮经营的临泉县昌亮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则在对接会期间完成5万多元的订单。“老客户比较多。”朱永亮告诉记者,虽然他们的养殖基地在阜阳,但是多年来一直扎根合肥市场,得到老客户信任的同时,对接会也给他们带来了一些新客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