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与河北纳驰公司举行​锂离子电池合作研发生产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0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12月8日,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河北纳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合作研发生产签约仪式在河北清河县举行。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县长韩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山景、县政协主席牛洪奎,开发区领导郭文军、宁景毅,清河县招商局局长苏亚平,以及江苏春兰、河北纳驰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韩恺表示,清河县历史文化深厚,营商环境优良,经济发展活跃,特色产业鲜明,是勇于创新者的天地、善于合作者的舞台。我们始终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理念,以最诚挚的情谊、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为投资客商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衷心祝愿春兰、纳驰公司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做优做精、做大做强,共同为清河县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潘宏斌介绍,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及能量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国家高科技企业。河北纳驰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一家从事薄膜太阳能快递车、高尔夫球车、观光车、消防车等各类新能源低速电动车及应用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河北省高科技企业。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双方生产能力和资源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共利、长期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相互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基于“锂离子电池”合作研发生产,开展多种模式推进投资、科研和国家相关科技项目合作。

(来源:清河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