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中欧班列开行突破700列

时间:2019-12-06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江琼 钱传军 袁兵

12月5日凌晨,运载安徽马钢火车轮毂的专列从合肥驶出,开往哈萨克斯坦的叶基巴斯图兹,共发运100TEU(标准集装箱),货重2640吨,货值345万美元。至此,合肥中欧班列开行6年成功突破700列。

合肥国际陆港运营合肥中欧班列以来,累计为400余家省内企业提供“站到站”和“门到门”服务,并为大型企业量身定制,开通“江淮号”“安凯号”“奇瑞号”“美的号”“康宁号”“晶澳”等专列。

本次开行的马钢专列,是马钢开拓哈萨克斯坦及周边市场,通过合肥中欧班列完成国际物流链运输的一次尝试,总货值超过合肥国际陆港前期为其他企业定制班列的单趟总货值,装载货物总质量在全国首屈一指,“新面孔”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合肥中欧班列的货物品类,后续双方还将有订单合作。

2019年,合肥中欧班列跻身全国“第一方阵”,通达7个国家、18个节点城市,各项高质量指标位居全国前列,已发送353列、16548个/40英尺箱,同比增长114.44%。其中,安徽货物4147个/40英尺箱,同比增长178.51%。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