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入选“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

时间:2019-12-05来源 : 安徽日报作者 : 许根宏

近日,由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2019中国会展业年会暨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合肥入选2019“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省会城市及地级市)”;在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排行榜中(2018年),合肥居111城第5位。

在此次发布会上,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杭州等城市入选2019“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长沙、郑州、苏州、昆明、合肥等城市入选2019“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省会城市及地级市)”。业内人士指出,合肥的入选也标志着该市在建设“创新之都”征程中城市综合服务业及现代化元素的不断加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