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杭一体化重点项目签约 总投资约20亿

时间:2019-11-27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许贞 陈凤 季云冈 娄冠群

11月26日下午,“合杭一体化重点项目签约暨2019天鹅湖中央商务区发展峰会”在合肥举行。据悉,此次签约8个重点项目落户合肥蜀山区,总投资约20亿元。峰会现场还成立了天鹅湖中央商务区企业联合会,为加快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次峰会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金融办、蜀山区委区政府承办。阿里巴巴、戴德梁行、普华永道、德勤、巴斯夫、UTC、中国海外商会联盟等知名企业的300余位企业家参加。

“此次签约标志着合杭一体化发展迈入实质阶段。”记者从峰会现场获悉,本次签约的8个重点项目均属现代服务业项目,包括:阿拉巴巴数字智慧园区项目、曹操出行安徽总部项目、杭州城研究中心合作项目、中国海外商会联盟项目等。其中,阿里巴巴数字智慧园区项目将利用蜀山区跨境电商平台和阿里云计算技术优势,推动安徽省跨境电商孵化服务中心和数字智慧园区建设。曹操出行此次拟投资3亿元成立安徽总部,致力于为安徽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

此外,峰会现场还成立了天鹅湖中央商务区企业联合会。该联合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拓展企业与企业间的横向联系,深化企业与政府间的纵向协作,打造现代化企业关系网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