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市创新开展绿色制造对标诊断服务

时间:2019-11-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华新红

记者11月18日获悉,2019年全市重点工业企业节能绿色诊断工作启动会日前召开。该工作旨在促进工业能效提升和绿色发展转型。

据了解,为落实工信部《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我市创新开展绿色制造对标诊断服务。今年以来,市经信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遴选了3家第三方诊断服务机构,拟对标全市12户国家级“绿色工厂”和3户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免费为全市27户年综合能耗超过1万吨标煤的重点工业企业查找用能、绿色制造及清洁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制定提升路径方案,形成绿色诊断报告,充分挖掘企业节能潜力。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跟踪推进绿色制造对标诊断服务工作,强化诊断结果运用,切实推动一批节能、清洁生产改造项目实施。(华新红)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