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300名中职学子“论剑”创新创业

时间:2019-11-19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昂卫明 陈强

11月17日上午,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职组决赛在合肥理工学校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近300名中职学子用自己的智慧和创意展现了青年一代精益求精创实业的亮丽风采。

本次大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安徽省中华职教社、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等单位联合承办。经过前期的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网络评审并经大赛组委会确认,最终来自全国27个省市,40支代表队近300名中职学子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分为网上评选、现场路演、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智慧和创意。

据悉,作为全国职业教育战线的国家级赛事,本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从11月15日开始至19日结束,大赛分中职组、高职组、本科组三个组别进行。(昂卫明 陈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